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物流管理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学      制:5年制大专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

奖助政策:1、学校拿出一部分资金奖励每学年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2、全日制在校生免学费;贫困县农村户口以及其他家庭贫困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

专业介绍:以客户满意
为最终目标的,其本质在于满足客户需求。在许多发达国家,现代的物流管理已经不仅仅是局限在降低物流成本上,而是通过提供最适宜的物流服务实现企业效益的最大化。物流服务已成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经营和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手段。

发展前景:
毕业生可在物流企业、港口、海关、货运公司、商贸企业等就业,就业前景良好。今后一段时期,除储存、运输、配送、货运代理等领域的物流人才紧缺外,相关的系统化管理人才、懂得进出口贸易业务的专业操作人才、电子商务物流人才、掌握商品配送和资金周转以及成本核算等相关知识和操作方法的国际性物流高级人才将更吃香。物流专业人才已被列为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缺口达60余万。据了解,目前最为抢手的物流人才,是那些掌握现代经济贸易、运输与物流理论和技能,且具有扎实英语能力的国际贸易运输及物流经营型人才,他们的年薪最高可达100万元。

培养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在物流服务与管理领域,能从事物流运输、仓储、配送以及供应链管理等不同层次的相关工作。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基础、统计学基础、市场营销实务、经济法概论、物流管理、商品流通学、物流信息系统、物流配送管理、供应链管理、现代仓储管理、物流设备与技术等。毕业生主要从事物流企业、铁路货运企业、港口、联运公司、快递公司、专业储运公司、货物集散中心、生产企业或商业企业物流部门的工作。本专业学生在校可考取物流员、助理物流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网址:http://gysj.hnszzxx.com/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物流管理与服务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17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