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电子商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学       制三年制中专

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奖助政策:
1、学校拿出一部分资金奖励每学年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2、全日制在校生免学费;贫困县农村户口以及其他家庭贫困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是融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法学和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目的是培养系统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各类电子商务活动的基本业务流程,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能和现代信息技术从事电子商务活动、电子商务网站及系统建设和安全维护工作、对电子商务管理业务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20120720170638-199297141
主要课程:
计算机网络原理、营销策划、Photoshop、Java语言、Web标准与网站重构、FlashAction script动画设计、UI设计、photoshop图片处理技术、access数据库等。

发展前景:
近年来,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高速增长,我国电子商务也急剧发展,使得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由于互联网用户正以每年以100%的速度递增,该行业的人才缺口相当惊人,预计我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从社会调查实践来看,绝大多数企业(多为中小企业)已陆续步入电子商务行列,采用传统经济与网络经济结合的方式生产经营。根据这个现象,可以知道中小企业步入电子商务行列急需电子商务人才,所以电子商务就业前景是有希望的,国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持电子商务的发展,商务部已经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给予极大重视。
培养方向: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悉电子商务活动的业务流程,具备足够的电子商务以及计算机技术知识和技能,能够运用电子商务技术开展商务活动、满足商务需求的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商务网站前台制作、网站后台开发、网站后台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网店美工等工作。
 
 
 学校网址:http://gysj.hnszzxx.com/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工业设计学校,郑州轻工职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轻工职业大学,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电子商务专业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17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