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动漫游戏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学       制:五年制大专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

奖助政策:1、学校拿出一部分资金奖励每学年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2、全日制在校生免学费;贫困县农村户口以及其他家庭贫困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

专业介绍:游戏动漫专业是依托数字化技术、网络化技术和信息化技术对媒体从形式到内容进行改造和创新的技术,覆盖图形图像、动画、音效、多媒体等技术和艺术设计学科,是技术和艺术的融合和升华。是一个综合性行业,是民族文化传统、人类文明成果和时尚之间的纽带,游戏动漫又是一个青春与活力迸发的艺术,是一种传统与创新交融的艺术,更是广大青少年寻梦的舞台。可以预见,在传统艺术逐渐被边缘化之时,游戏动漫艺术将逐步主导大众文化潮流。随着游戏动漫产业的全面发展,培养动漫创意与技术完美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已经成为动漫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189-130Q21S912128
发展前景:现在CG动画行业在我国发展的速度很快,我们在电视广告、动画片、电影中经常能看到三维动画设计的元素。在广告、影视、游戏等行业中,三维动画创作人才也是非常抢手的"香饽饽"。据统计,全球范围内数字娱乐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00亿美元,而中国有近500万的动画、网络游戏爱好者,另外至少还有400多万潜在用户群,以此带动的市场估计会达到近10亿元的规模。而随着影视业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在未来的较长时间里,我国的三维动画市场还将成倍增长,与之相关的各项产业还将翻番。在我国,数字动画设计成为方兴未艾的朝阳产业,与世界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数字媒体才刚起步。据统计,全国动画从业者不足1万人,只及韩国的1/3,远远不能满足国产动漫业对人才的需求。据影视游戏动画机构有关人士称,从动漫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我国影视动画人才总需求量至少在15万人以上,游戏动画人才总需求量大约在10万人,但全国只有一部分高校开设了动画专业,加上一些培训机构,每年也只有几千毕业生,可见人才缺口之大。

主要课程:设计构成、素描(速写)、maya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合成、影视后期剪辑、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剧本创作、影视编导、结构学等。

培养方向: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本专业岗位,具有一定的现代科学文化素养,具有本专业所必需的理论、技术技能,有独立工作能力,能自求新知,并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能不断适应本行业发展的实用型专门人才并针对当前动漫人才大量需求的行业情况,着力培养动漫制作的高端技能型应用人才,通过学习动漫相关的核心课程可以掌握flash动漫制作、摄像摄影及影视后期编辑合成,漫画插画等专业知识。由于政策扶持,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乐观,毕业后主要从事动漫游戏设计制作,广告影视媒体行业的音视频编辑,报刊杂志相关的漫画插画美编,flash动画师等职业。
 
 报名电话:0371-60255009
 学校网址:http://gysj.hnszzxx.com/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工业设计学校,郑州轻工职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轻工职业大学,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动漫游戏专业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1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