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我校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2016年6月1日下午,我校在3号教学楼J201阶梯教室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党办、人事、教务、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及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专任教师和行政兼课教师近150人参加。报告会由基础部张娟老师主讲。

2014年张娟老师被国家汉办公派至喀麦隆孔子学院承担对外汉语教学任务,两年来,张娟老师克服了生活和工作上难以想像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很好地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得到了国家汉办师资处的高度评价,她的事迹为《中国日报》等媒体所报道。

张娟老师的报告以“走进非洲”为题,内容精彩朴实,语言精练生动。报告围绕履行公派教师职责、践行我校“敬业、奉献、严谨、爱生”教风和推行教学改革,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同行和当地的广泛认可,从而将我校作为一张无形的名片留在了非洲大地。报告历时近一个小时,不断赢得阵阵掌声。张娟老师的报告在广大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自觉向榜样看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勤耕不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12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