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9月9日我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诚主持会议,校长李刚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奖。

李刚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向支持学校工作的家属表达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校长总结了我校2016年上半年整体工作,强调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实现我校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突破制约、冲破艰难的“突围之年”。学校制定并实施了“十三五”规划,全面启动了四项建设工程,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成绩明显、亮点纷呈,呈现出好的形势、好的态势、好的趋势。

新学年开始,李校长要求全校齐心协力,积极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全力做好文明单文创建;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推进信息化建设;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提升育人氛围。李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牢固树立职业教育新理念,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事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树立正气、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打造专业团队,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学校新发展。

李军民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马西超副校长、金瑞云副校长分别宣读了我校表彰2016年先进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对38名工作成绩突出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学校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张晓菲老师代表“先进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

刘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更新观念,扎实工作,向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迈进,积极主动投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中,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220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