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关于加强学生课堂考勤管理的通知【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规范和改善学生课堂秩序,严肃课堂纪律,加强课堂考勤管理,促进学风建设,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前复习准备工作。结合近期学生上课情况,《通知》如下:

一、要求:(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1、学生上课应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课,不准吃东西,不玩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

2、学生因故无法按时上课,应提前请假,向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履行请假手续(特殊情况经辅导员批准后可事后补办请假手续)。

3、学生上课迟到或早退累计三次视为无故旷课一次。

4、对于无故旷课学生,辅导员要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给予以下相应处理:

(1)无故旷课1次,辅导员责成学生做书面检查及保证;(郑州中专学校www.hnszzxx.com)

(2)在同一个学期,无故旷课3次及以上的,视为违反课堂纪律且屡教不改,视情况按《学生手册》规定予以处理。同时由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联系沟通,并取消其该学期各类优秀及奖助学金评选资格。

5、学生干部违反课堂考勤纪律的,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建议免去其所担任学生干部职务。

6、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违反课堂考勤纪律的,除按以上办法处理外,学生党员还应按党内相关规定给予处理,入党积极分子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二、措施(工业设计学校)

1、学生处负责将通知下发至各系部,各系责成班主任召开班会,宣传要求与措施,做好本班级学生的上课纪律工作及期末前的考试动员工作。

2、由院学生会纪检部每周检查一个系部的上课纪律情况(做好记录,备查)。

3、各系部应组织工作人员对课堂纪律进行随机不定期检查(各系应制定课堂纪律检查方案),并将检查处理结果及时报学生处备案。

4、教务处、各系部及任课老师对上课纪律情况(迟到、早退、旷课)较差的班级及时处理或上报学生处予以处理。

三、班级课堂纪律情况与班主任考核挂钩。(郑州中专学校www.hnszzxx.com)

四、本通知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关于加强学生课堂考勤管理的通知【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