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生活空间改善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2017年,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进一步开展基础改造工程,在暑假期间对原有的学生食堂实施了升级改造工程,升级后的“现代生活学习空间”,达到了省内高校领先水平,校园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学院餐厅改造项目于2017年7月26日开工,施工周期一个月, 竣工于2017年8月26日,并于一周后投入使用。餐厅建筑面积为2300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
       内部分为前厅与后厨两部分。前厅又分为学生就餐区、教职工就餐区与学习生活区三部分。后厨有12个取餐档口可供学生与教职工选择。餐厅二层有一家超市,可为学生与教职工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171130095830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生活空间改善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22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