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12月4日,以“技能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为期8天的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在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拉开帷幕。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参赛选手、备选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技工院校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澳门的技能青年代表和部分工作人员,共180余名营员参加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活动。
        在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活动启动的第一天,中国青年技能营举行首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报告会。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团长、人社部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相关负责人,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以及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出席首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报告会并致辞。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白酒大师、国家白酒评委,五粮液股份公司506车间主任范国琼等9名技能职工代表也作了发言,与全体营员分享扎根生产一线、技能成长成才的感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活动启动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25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