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2017年12月25日,郑州轻工职业学院召开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学生管理党支部支部大会在我校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学生管理党支部,教职工党员、本期转预备人员、本期预备党员、本期正式党员共计42 人。
       会议开始,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石雨鑫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了自己的预备党员申请,对加入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情况做出了全面汇报。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他们的入党申请,同意接收石雨鑫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本次大会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决议方式,确定了本期党员发展计划,严格了入党程序。同时,大会使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要求,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QQ截图20171229120201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35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