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隆重举办2018贺新年师生联欢汇演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于12月25日晚在综合楼礼堂隆重举办了“梦想启航,共创辉煌”2018贺新年师生联欢汇演。校长李刚,党委书记刘诚,副校长马西超、金瑞云、贾书才与各系部领导老师及学生齐聚一堂,欢送硕果累累的2017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8年。
       晚会开始前,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于校长李刚致新年贺词,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广大师生、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河南省教育厅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2017年是学校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各项工作成果丰硕、成就辉煌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理念、推行改革,紧握职业教育政策和发展方向,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以品牌示范校建设为抓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德能并举、理实交融”的办学理念,全面落实了《学校“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扎实推进了四项工程建设,完成了“十项目标”的具体工作任务,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系列改革与创新的突破性成就,这是校领导班子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体教职工和衷共济、共同奋斗的结果,学校整体面貌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于将继续深化改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职业教育发展得方针政策,使学校建设和发展登上更高的台阶,为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汇演由学校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我校校企合作企业欧典西实业有限公司为晚会提供了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支持,光彩耀目的舞台灯光配合演员们的演出,营造了震撼的视听享受。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声乐、舞蹈、朗诵、情景剧等。教师代表队带来的舞蹈《婆罗娑舞》迎来了全场欢呼声和阵阵掌声,歌曲《Good Time》、歌伴舞《梦中的额吉》,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活力完美展现,校艺术团模特队带来的《Super Model》,将晚会推向高潮,学生ALive乐队带来的《公路之歌》、《我们的时光》引爆全场,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呈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2017年即将过去,让我们和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于一起携手共进,迈向充满希望的2018,在新年伊始“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71230130935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隆重举办2018贺新年师生联欢汇演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35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