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玩手机需要规定时间,奖惩有度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对于孩子玩手机,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过度制止和肆意放任都是不可取的态度,把握分寸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家长可以规定孩子玩手机的时间,比如写完家庭作业可以玩一小时,吃饭时不许玩手机,周末一天只能玩两小时。对玩手机的时间和时长做出具体明确的规定,也对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

 

     做出规定之后,关键就在于如何让孩子遵守。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认为这就需要设置相应的奖惩制度。比如,孩子在玩手机一小时后主动归还,可以给予一个小奖励,激励孩子继续遵守规则。但如果没有及时归还,那下次玩手机的机会就取消。长此以往,孩子就会慢慢习惯于遵守规则,不再长时间沉迷于手机之中。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玩手机需要规定时间,奖惩有度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3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