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12月20日上午,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学生处举行专题会议,就《教办赞助〔2017〕856号》文件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布置。会议由奚晓处长掌管,金瑞云副院长、各系书记、机电工程系许万有主任,学生处徐珂副处长、田宏杰副处长、高职赞助专员樊国华教师、中职赞助专员张媛媛教师参加了会议。
       徐珂副处长对《教办赞助〔2017〕856号》文件作业做了具体安排,偏重此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赞助方针实行状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的告诉”的文件要求,叮嘱各系要做好两节课、了解卡、温馨奉告书、家访多项作业,并对作业细节进行具体阐明。
       金瑞云副院长对多项做了进一步偏重,要求我们充沛重视、真实负起职责,充沛发挥班主任、辅导员等一线教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细化作业分工、层层压实作业职责,仔细安排翻开上述作业做到建档立卡学生依照方针应助尽助、不漏一人,保证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走在教育脱贫攻坚作业的前列,做好做厚实各项作业。
       12月21日开始,各系现已外派教师对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入户拜访,到12月31日,该项作业全部结束。此次我校共入户各层次学生近三百名,对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赞助方针实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逐户发放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状况温馨奉告书》,保证我校依照上级要求做到建档立卡学生依照方针应助尽助、不漏一人。

微信图片_20180109142951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4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