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告诉大家孩子读书的关键时期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每一个人在其一生中,因为生理、心思、教育的展开,存在着一个最佳阅读时期,如果错过了这一时期的许多阅读,将会给孩子的成长造成难以补偿的缺憾。这个时期关于大多数我国孩子来说,主要在8~14岁,详细根据每个人的教育环境、特性喜欢等条件的不同而不同。

       根据一个人的成长规则和我国教育升学考试制度,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发现:一个人一生中奠定人生观、价值观、知识基础、阅读爱好的许多阅读,在10~14岁(即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二年级)不到五年的时间。

       因为教育条件和个别条件的不同,这个时间有的人长一些,有的人短一些。因为四年级孩子现已具有了必定的识字量,能够进行文字书本的阅读;而到了初二下学期,各校园又为了中考普遍增加了师生的学习时间、习题数量,没有时间阅读,到了大学阶段,又面临着深重的课业、英语考级、考研、作业、实习打工压力,也没有时间会集阅读。

       因而,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认为,在10-14岁四年多的时间里,如果学生掌握了高效的阅读办法,阅读了许多文学名著、名人列传、科普读物等书本,就为他往后的人生观的树立、专业的选择、人生目标的判定、学习的才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告诉大家孩子读书的关键时期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74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