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郑州室内设计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职业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园...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朝气。5月18日下午四点,由团委主办的第十六届“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A4教学楼前精彩上演。陈君、党士淇、赵婧羽三位老师担任决赛的评委,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选手们的精彩演出。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考验,最后8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闪亮之星”总决赛的舞台上。决赛上,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深情演绎,或燃炸全场。他们用自己的声音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在历经了三轮紧张而又刺激的比拼后,最终,第十六届“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被艺术设计系17室内二班杨梓艺斩获。
     “闪亮之星”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了十六届。十六年以来,随着活动的不断升级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受到越来越多老师和同学们关注。郑州中专学校这个舞台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掘出一批又一批热爱音乐并相当有潜力的歌手,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们的才艺风采和校园的多元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52010133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本文地址:http://gysj.hnszzxx.com/news/itemid-88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